Tuesday 8 February 2011

减肥、减肥、再减肥!

现在提减肥的事真是没羞耻心呢。刚刚出去大吃大喝了一场,现在倒后悔了。好想戒掉这个坏习惯……意志力呀意志力,你跑到何处了捏?

其实我的体重听上去根本就不吓人,但是人们通常会忽略我的身高!本人个子可矮可矮,所以我的完美体重也会比 “正常人” 低呢。

我最最担心的是,我先在增肥的速度也太可怕了,我可不想一去不回!主要是最近过节过得太爽了吧……要努力了。

减肥十大目标!
  1. 多喝水,少喝饮料
  2. 多吃水果
  3. 没事别乱吃糖 (好深的陷阱噢)
  4. 一天吃它个 1200 大卡就好
  5. 多走路,但要走的对。就是要把萝卜腿干掉
  6. 改善坐姿、走姿
  7. 晚上八点后不要碰吃的,最好把牙也一刷……对我这种懒人最管用了
  8. 多用脑,很费体力呢
  9. 吃东西细嚼慢咽,好让肚肚知道,哦原来我饱了
  10. 毅力最重要,当然还要瘦得健康!
我想瘦上个6公斤, 希望我能成功啦。

我会时常在这里 update 一下进展 :)

Chuui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